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憐憫勝過審判

Posted 星期五, 四月 13 2007 8:49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雅4:11-5:6

你是否忽略了 神的恩典,而常說:「等我如何如何⋯再對 神⋯」?

或許我們認為我們時間還很多,還要為自己多活一點,這世界還有很多趣味還沒有享受過,還想在去多賺一些錢,只是我們卻不知道該怎麼活,如果為了享樂而失去生命這樣值得嗎?大概不值得吧!

昨天我寫了一篇電影心得,大概也符合這段經文,我們要即時做正確的判斷,而不要拿任何理由任何藉口來延遲,這樣事很不值得的事情。

重新再閱讀一下經文:

雅4:13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作買賣得利.  
雅4:14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雅4:15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雅4:16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  
雅4: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我們有當作的事情還沒做嗎?那就趕快去做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