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忍耐盼望

Posted 星期五, 三月 02 2007 12:0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來 12:1-29

「神的管教」的特質是什麼?

 神管教的特質從經上來看:

來12: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來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來12:7 你們所忍受的、是 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來12: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來12: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麼。  
來12: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這樣神的管教對我們是有益處,要使我們在聖潔上有分。

我們的態度應當如何?

面對神管教的態度,選擇順服並且領受,相信這會使生命有大大的成長,因此不要選擇埋怨,更不要逃避,而是坦然的接受。

你曾有過「被神管教」的經歷嗎?

怎樣才算是被神管教呢?這個在定義尚有點模糊,因為我們生活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可能是出自神的美意,生病?挫折?外力的攔阻?這些都有可能是神的管教,當然也有可能不是,但我相信凡是信靠神,將一切交托給神,任何事情都可能有正面的答案,至於我個人的經歷,我只能說諸事不順,只等到我順服的一天,路才大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