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信心的見證(二)

Posted 星期四, 三月 01 2007 10:4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來 11:20-40

這些信心偉人的見證,哪一種信心是你最需要的?

這段經文提到了以撒、雅各、約瑟、摩西、妓女喇合等信心的事蹟,另外也提到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而這些信心的本質只有一種,對神的信靠,因此並沒有區分是哪一種信心,只有單純的仰望神。

對於信心的功課,或許因為自我的作祟,而選擇了自食惡果的途徑,不到末路而不願意尋求神,或許對自己的信心比對神的信心還大,而導致不斷的在錯誤中打轉,對於神的信靠,或許是一輩子要不對學習的功課,我想經上提到的這些人物,也都經歷了許多的事件,而對神完全的信靠,因此求神幫助孩子,能學會完全的信靠。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