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再興聖殿之工

Posted 星期五, 十一月 10 2006 11:16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拉  5:1-17

你明白建殿過程也需要神差遣先知幫助嗎?

建殿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其中所遭遇的患難很難想像,在以色列建殿的時候,還必須抵抗外敵的攻擊,應此要隨時準備應戰,還要兼顧建殿的進度,而先知的角色,就是在這樣不穩定的狀況下,傳達神的旨意,鞏固人心也告知神的祝福的同在。

回過來思想教會鍵堂的過程,聽聞無數的教會在建堂過程中產生了分裂或糾紛,不少教會還因為借貸關心搞得教會人心慌慌,也有因錯誤的建堂基金應用,而造成牧者與會友敵對,這些都是在建堂中所面臨到的危機,因此在建堂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清楚明白神的旨意,按造神的方式和時間進行,這樣才能蒙神的看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