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TAKE OUT burger & cafe - 雙層牛肉經典漢堡、花生醬起司漢堡

Posted 星期六, 八月 08 2015 19:54 作者 黑熊

下班之後要去哪裡呢?一個禮拜有一天的時間會待在台北的辦公室,以前因為還在上課的關係,下班後就直接到學校上課,學分都修完了以後,晚間就變得空閒了起來,有時會想找朋友一起吃吃飯,當然也會一起吃吃漢堡,總還是要努力完成【黑熊嚐百堡】,一個目標訂下以後,想不到已經事隔多年,還沒能順利達到目標,這樣下去怎麼可以呢?所以還是需要努力的去吃漢堡。

天黑了,騎著uBike在台北市的街頭,從台電大樓站,一路騎到了基隆路,遇到了 TAKE OUT,忙碌的生活中,總還是需要抽離出一些時間,和朋友們聚聚,吃吃東西,聊聊是非,在對話中重新找回自我。

TAKE OUT burger & cafe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2號1樓

02-2732-2882

TAKE OUT的位置比較靠近六張犁捷運站,也可以從101站過來,如果知道喬治商職那更容易找到這邊。

走到了店門口,店裡相當的熱鬧,看來似乎已滿座,剩下吧檯邊的位置,就先坐下來看看要點些什麼好了。

哇!總共有十四種漢堡,還有素漢堡可以吃!另外組合餐有五種可以選擇。

既然是騎 uBike過來,所以就可以安心地來喝點小酒,喝酒不騎車,騎車不喝酒,這些酒我幾乎都不認識,不過只想要喝單純的白啤酒,就點了一瓶1664。

用高腳杯喝啤酒,倒入後泡沫滿意,一口喝下冰涼的啤酒,帶來下班後舒爽的感受。

法國可倫堡1664白啤酒,有著淡淡的花果香,相當順口的啤酒,正好適合微醺的夜晚。

朋友騎車來,所以點了一杯冰拿鐵,原來拿鐵放在玻璃杯中是如此的美觀,那就不要用馬克杯裝吧!

吃漢堡先來一點大量的蔬菜,點了一份田園沙拉佐胡麻醬。

第一份漢堡登場,雙層牛肉經典漢堡,適合食肉一族的朋友,大快朵頤的吃牛肉排,一旁搭配的是炸鱈魚條。

雙層的牛肉排和滿滿的萵苣,還有洋蔥起司,淋上BBQ醬,使得漢堡美味提升,雙層的漢堡高度也較一般漢堡高。

炸鱈魚條到底會是怎樣的滋味啊?好久沒有吃炸魚相關的食物了,當然我的好久我也說不上是多久,只是沒有映像上次是哪一次吃的。

剝開來看,中間相當的扎實的鱈魚,金黃酥脆的麵衣,想想應該沾點酸黃瓜醬一起吃。

另一份漢堡相較之下就矮了一截,點的是花生醬起司漢堡。

花生醬的甜味和牛肉漢堡排的鹹味,這種甜鹹會合的味道刺激味蕾,產生了微妙的衝突,但就是這樣才會留下特別的味道記憶。

搭配的是馬茲瑞拉起司條,只是什麼是馬茲瑞拉起司?稍微搜尋了一下,大概知道是一種比較含水量的起司。

趁繞的時候剝成兩段,中間的起司牽連著,這正是吃起司條的樂趣所在。

最後覺得吃得還不足夠,所以加點了這份蘿勒炸雞,沒看到蘿勒葉啊?難道是磨碎後拌在麵衣中?

如果炸在外面,感覺就會跟鹹酥雞很像,是吧?

吃完漢堡喝完啤酒,飽足中帶微醺,這樣的一天是值得的。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3月25日 上午 01:24 by https://www.copy2021.com/product/detail/7070.htm

超人気質屋

★最高等級時計大量入荷!

▽◆▽世界の一流ブランド品N級の専門ショップ★

注文特恵中-新作入荷!-価格比較.送料無料!

◆主要取扱商品 バッグ、財布、腕時計、ベルト!

◆全国送料一律無料

◆オークション、楽天オークション、売店、卸売りと小売りの第一選択のブランドの店。

■信用第一、良い品質、低価格は 私達の勝ち残りの切り札です。

◆ 当社の商品は絶対の自信が御座います。

おすすめ人気ブランド腕時計, 最高等級時計大量入荷!

◆N品質シリアル付きも有り 付属品完備!

☆★☆━━━━━━━━━━━━━━━━━━━☆★☆

以上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0^)

バレンシアガ メンズ スーパーコピー  2ちゃん www.copy2021.com/.../7070.htm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