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鄰居家 NEXT DOOR - 鄰居家招牌黃金cheese醬漢堡

Posted 星期一, 五月 05 2014 20:01 作者 黑熊

這一次真的是吃早餐的時間,和朋友約在店門剛開的時間,既然是吃早午餐,當然就是早點慢慢吃,結果就吃到中午了,這次的行程也是為了黑熊嚐百堡的進度,漫長的品嚐之旅,都快變成歹戲拖棚了,所以繼續趕進度了。

Next Door 下個門,就是鄰居了,很有意思的名字,也是在巷道中的店,朋友介紹而知道。

鄰居家 NEXT DOOR

02-2396-7001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有了信義線之後,來這邊方便許多,搭捷運到捷運東門站,走麗水街進入比較快,到永康街2巷轉入就可以看見。

巷道中的鄰居家 NEXT DOOR 很親切的店面,不會太過地炫耀,藍色大門,等著到訪者的來到。

好了不多說了,先來看看 MENU,看看應該點些甚麼當早餐。

就不多問,也不多考慮,就來個鄰居家招牌黃金cheese醬漢堡。

順便點個飲料、湯的套餐,這樣剛好四百元。

看的見料和蛋絲的玉米濃湯。

喝杯咖啡,等待美味漢堡的到來。

先點份氣力肉醬薯條,好友聊天的解饞開胃。

鄰居家招牌黃金cheese醬漢堡放在圓盤上登場。

融化的起司醬流到了盤子上,甄試後的洋蔥圈!

一盤還有生菜、番茄、紫洋蔥、酸黃瓜。

另外還有一小盆的薯條。

不論如何,漢堡還是要疊起來吃才對味,準備來大口咬下!享受這豐富的一餐。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