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Solemio 義式餐廳 - 蒜香什錦野菇天使細麵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06 2014 0:38 作者 黑熊

繼續尋覓新埔捷運站附近的餐坊,有許多的店還沒有去吃過,趁著教會聚會結束後,搭捷運到新埔捷運站,繼續尋找未吃過的美味,這一次來到了巷子內的Solemio 義式餐廳,品嘗美味的義式料理。

Solemio 義式餐廳有提供義大利麵、手工披薩、焗烤,不過一次只能吃一種,沒實力三樣全吃,除非人數夠一起聚餐,到可以走分享模式全包辦。

Solemio 義式餐廳

02-2250-5526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11號

店面位於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走進435巷繼續往前走注意左手邊的巷弄,就可以找到了 Solemio 義式餐廳。

今天就來試試看這裡的義大利麵,至於其他項目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了,當然如果有人要請我吃,我是很樂意去感受美味,仔細想想看,好像新埔捷運站附近越來越多義式料理,能不能再多些其他類型的呢?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就不太愛吃醬料的義大利麵,偏向吃這種清炒的義大利麵,感覺這樣口味比較清爽,或許跟年紀漸長也有關係吧?

加了50元的副餐,所以可以搭胚了咖啡。

還有麵包。

濃湯,三樣附餐。

我點了蒜香什錦野菇天使細麵,多清爽的感覺啊!搭配各類野菇,細麵的口感適中,算是不錯的義大利麵。

簡單吃享受人生,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別追求太多額外的慾望。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