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最後的一旅~來到羅馬城

Posted 星期六, 二月 09 2008 17:38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28章

請問你會背誦信徒的五大神蹟嗎?

保羅船難後行的神蹟

徒28:1 我們既已得救、纔知道那島名叫米利大。  
徒28:2 土人看待我們、有非常的情分、因為當時下雨、天氣又冷、就生火、接待我們眾人。  
徒28:3 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條毒蛇、因為熱了出來、咬住他的手。 
徒28:4 土人看見那毒蛇、懸在他手上、就彼此說、這人必是個兇手、雖然從海裡救上來、天理還不容他活著。  
徒28:5 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裡、並沒有受傷。  
徒28:6 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仆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神。  
徒28:7 離那地方不遠、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他接納我們、盡情款待三日。  
徒28:8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徒28:9 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 

馬可福音所記載的神蹟

可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可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可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可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可16: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可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我個人是不建議背誦此經文,因已有發現古抄本中並無馬可福音十六章九節之後之經文,並不是說此經文內容就有錯誤,而是因為其具有爭議性,就不合宜拿來著重使用,聖經中講有神蹟其事,光從保羅身上就可以應驗了許多。

因此還是謹慎的引用聖經較為合宜。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