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以哥念、路司得、特庇的福音工作與回程

Posted 星期六, 一月 26 2008 12:0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14章

保羅、巴拿巴不僅傳福音給人還去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請問你現在是否有被人裝備或是裝備別人?

保羅與巴拿巴的工作

徒14:21 對那城裡的人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  
徒14: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徒14:23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對於傳福音的責任,就絕對不是傳了就撇棄,而是傳了以後要附上代價堅固與勸勉,在信仰的路程當中,一定會經歷很多的艱難,重點在於我們傳福音的人是否能付出代價去陪伴。

至於我有沒有被人裝備?我的答案是目前沒有,不過有時候我會選擇去華神延伸部進修,畢竟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不好好學習是永遠無法瞭解更多的領域。

裝備別人好像也是沒有,大概我是不管事的人,但如果說陪伴人,我想我花的時間應該也不算少,總之信仰的路程需要的是弟兄姊妹相互扶持,彼此堅固。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