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彼得再受逼迫

Posted 星期四, 一月 24 2008 9:43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12章

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的禱告神。 請問你有沒有參加過教會的禱告會?你禱告時的態度如何?

彼得遭遇犯難,因教會的禱告而得著拯救

徒12:4 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監裡、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個人、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著百姓辦他.  
徒12:5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  
徒12:6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  
徒12:7 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徒12:8 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作.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著我來。 
徒12:9 彼得就出來跟著他、不知道天使所作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  
徒12:10 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 
徒12:11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我最常參加教會的禱告會時,應該是在東園街浸信會當助道會長的時期,至於現在就鮮少參加,只能說沒什麼意願參加,當教會禱告會轉變成為神蹟醫治聚會後,單純的禱告會就不存在了,為萬國萬民為教會位未得之民的禱告,有時候單純一點的禱告會,或許才能更專注一點。

對於禱告的態度,我個人只是希望能單純的相信而禱告,能有憐憫的心去禱告,能有更多負擔的心去禱告,如果禱告能單純的與神相應,我想那會是一個美好的時刻,只可惜內心的剛硬而經常無法靜下心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