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教會的增長產生的反應、教會的代禱與生活

Posted 星期三, 一月 16 2008 9:49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4章

你的周遭(教會、工作地方、學校、鄰舍)是否有人需要你的關心、協助?

凡物共用的時代

徒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徒4:32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徒4:33 使徒有大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徒4:34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徒4:35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徒4:36 有一個利未人、生在居比路、名叫約瑟、使徒稱他為巴拿巴。  
徒4:37 他有田地、也賣了、把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在當時的社會環境中,貧富的差距,造成有的人享受有的人卻連溫飽都很難,因此需要相互的幫補,現今的社會卻已經都能溫飽,但是依然有我們所看不到的貧窮存在,當我們有能力就應當幫助沒能力的人,這本來就是我們愛鄰舍的美行。

因此我周邊有需要關心的人嗎?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小的話就是我自己都需要人幫助,那麼又要如何幫助人,大的話就變成既然我還能吃飽,那我就還有能力幫助沒辦法吃飽的人,如果願意放開眼界,所看見的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這世界仍然有很多需要我們投入的工作,雖然我沒有錢可以投入,但是我能付上時間去幫忙,或許這也是很實際的幫助。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4月8日 上午 01:16 by https://www.007kopi.com/product/1158.html

N級コピー

業界最大級の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N級品)激安通販専門店!

世の中のほとんどの ブランドコピー品はココで揃います。

偽物の時計、バッグ、財布など激安で買える!

弊社はルイヴィトン、シャネル、グッチ、エルメス、ロレックス、

オメガなどブランドショップ です。

ブランドスーパーコピー専門店、全国送料無料!

ブランドコピー www.007kopi.com/.../1158.html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