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醫病的神蹟、聖殿廊下跟進的信息

Posted 星期二, 一月 15 2008 10:04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3章

請分享當你信主前,神曾藉哪些事件或藉著哪篇信息使你大受震撼、感動的?

美門所發生的醫治神蹟

徒3:2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徒3: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徒3:4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徒3:5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甚麼。 
徒3: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徒3: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徒3: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關於神蹟奇事,有神會拿這節經文說沒有神蹟了!

路11:29 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他們求看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然而事實如何呢?光從聖經前後文來看,當耶穌說了這句話以後,仍有不斷的神蹟產生,當時說這句話,有其他的目的性,至於是什麼請前文讀清楚一點吧!

關於我自身的經歷一般我都會寫得就見證,因此就請各位點選此處觀看;關於我為什麼會踏尚服事之路,請點選此處觀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