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耶穌的王權

Posted 星期二, 一月 08 2008 9:3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可11章

每次你來到教會,你當如何熱切專心的禱告,並享受此萬國禱告的殿呢?

耶穌來到聖殿的經過 

可11:15 他們來到耶路撒冷、耶穌進入聖殿、趕出殿裡作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可11:16 也不許人拿著器具從殿裡經過。 
可11:17 便教訓他們說、經上不是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麼.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可11:18 祭司長和文士聽見這話就想法子要除滅耶穌.卻又怕他、因為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萬國禱告的殿出自

賽56:4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賽56: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賽56:6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約的人.  
賽56: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如何在教會熱切禱告,這一點我並沒有什麼答案,只不過現在的教會多數是那種群眾聚集式的禱告方式,是否熱切就要看是否能投入,但是人多相對我就容易分心,當然投入的程度就降低很多。

有時候我比較喜歡去那種安靜的教堂裡禱告,沒有任何的打擾,可以自在的面對神,但目前所待的教會卻沒有這樣的環境,當然就很難做到這樣的方式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