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最後的教導

Posted 星期二, 十二月 25 2007 10:06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路21章

末後的日子你如何警醒預備呢?

耶穌對末後的描述:

路21:8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不要受迷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又說、時候近了.你們不要跟從他們。  
路21:9 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路21:10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路21:11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路21:12 但這一切的事以先、人要下手拿住你們、逼迫你們、把你們交給會堂、並且收在監裡、又為我的名拉你們到君王諸侯面前。  
路21:13 但這些事終必為你們的見證。  
路21:14 所以你們當立定心意、不要豫先思想怎樣分訴.  
路21:15 因為我必賜你們口才智慧、是你們一切敵人所敵不住、駁不倒的。  
路21:16 連你們的父母、弟兄、親族、朋友、也要把你們交官.你們也有被他們害死的。  
路21:17 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  
路21:18 然而你們連一根頭髮、也必不損壞。  
路21:19 你們常存忍耐、就必保全靈魂。

末日的時候,更需要謹慎的面對信仰,耶穌開宗明義的形容,將來會有人冒耶穌的名來又說時候近了,要他家去跟從他們,建立起人造神國,這些都是一個錯誤的觀念,神國事由神所造,不論是方舟說也好、法版說也好,反事扭曲神國變為人守所造的,都是錯誤都是要來迷惑人。

當末日臨到了,才發現自己被迷惑而背道而行,這樣就很淒慘了,因此要好好的認識聖經的真理,求聖靈引領我們明白真理,在末後的世代中不被迷惑,也不會因此而動搖。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