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耶穌的旅行傳道

Posted 星期一, 十二月 10 2007 9:3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路8章

過去耶穌醫病趕鬼,你相信今日依然發生嗎?你願為病人禱告嗎?

耶穌在周遊各國傳道時醫病趕鬼

路8:1 過了不多日、耶穌周遊各城各鄉傳道、宣講神國的福音.和他同去的有十二個門徒、  
路8:2 還有被惡鬼所附、被疾病所累、已經治好的幾個婦女、內中有稱為抹大拉的馬利亞、曾有七個鬼從他身上趕出來.  
路8:3 又有希律的家宰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跟隨耶穌的人越來越多,沿途的傳道和被醫病趕鬼的人也都曾為了跟隨著,如今也是如此,醫病和趕鬼的大能依然存在,作為神大能的見證。

神蹟並沒有終止,終止的只因人心悖逆神與試探神而阻礙了神蹟的張顯,人心有時就是如此,自己不願意得著,也巴不得別人也不著,就這樣不在相信有神蹟,那這跟不相信有神不是一樣了嗎?

我會為病人禱告,只是好像沒有病人因此得醫治,神的恩典是隨神的旨意而運行,對我而言不見得得身體醫治才叫做醫治,內心的醫治與轉化勝過了肉體上的痊癒,生命的結束也會是一種恩典,刻意的去延續,有時候只是一種悖逆的表現,甚至會使自己留下了許多的破口。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