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冬囧】烤肉配上年老

Posted 星期六, 十二月 08 2007 10:34 作者 黑熊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13HITS‧誰在秋日風情

還是懶得找照片來配了,其實我已經拖繳了好幾篇的文章,忙碌的日子,只好慢慢跟上進度了。

秋日風情正好碰上了兩個重要的節期,其中之一就是中秋烤肉節。

每逢烤肉節期前後幾天,沿路總是烏煙瘴氣,烤肉撲鼻的氣味,令人做噁,各何況配上汽機車的廢棄呢?

家家戶戶烤肉萬家香,已經變成了荼毒都市的毒氣了,很遺憾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已經不重要了。

另一個就是教師節,換句換就是我的老一歲的日子,

今年不巧遇上了三十而立的日子,整個秋日都在思想如何面對三開頭的日子,

擺脫了二字頭的小伙子,也進入了三開頭的事業顛峰騎,但遺憾的我只能留下三十而無救的描述,

果真秋日風情真是愁滋味,如果月圓人沒團圓?如果沒有進一位數的日子那又是如何呢?

到底誰在秋?我是在不知道,更何況一日的風情呢?

這麼深奧的題目,實在不是我能悟透。

秋天的經典民歌:秋蟬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摧黃
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
花落紅花落紅 紅了楓紅了楓
展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過得殘冬

總歸是秋天 總歸是秋天
春走了 夏也去 秋意濃
秋去冬來 美景不在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