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革尼撒勒湖邊的傳道

Posted 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07 10:5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路5章

如果耶穌來幫助你工作(打魚),你會有何種反應?如果神呼召你如同呼召門徒,你願意回應嗎?

耶穌呼召西門彼得的經過

路5:1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神的道。  
路5:2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路5:3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路5:4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路5:5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路5: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路5:7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路5:8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阿、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路5:9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路5:10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路5:11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彼得這是一個特殊的經歷,在忙碌心苦的一天後,一無所獲,卻預上人生的奇遇,預上了耶穌在耶穌的引導夏抓到了更多魚而回應了呼召。

可惜我個人的際遇不是如此,我也是在奮鬥過的日子後,一無所獲甚至領不到薪水,爾後回應呼召進入機構服事,但卻沒有抓到實質的財務的補足,反而依然過著許多的缺乏,能一無擔憂的服事是幸福的,而就算有重擔卻依然跟隨主,這也是不錯的。

就走像十字架另一個西門(古利奈人)一樣,被抓來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這應該也算是不錯的經歷吧?就看各位客官如何看待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