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在孤寂中哀嘆省思

Posted 星期三, 十一月 28 2007 11:2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哀3:1-39

「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27節)。試申為何受苦對靈命成長有益?

耶利米的哀歌描述到:

哀3: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哀3:26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哀3:27 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  
哀3:28 他當獨坐無言、因為這是耶和華加在他身上的。  
哀3:29 他當口貼塵埃、或者有指望。  
哀3:30 他當由人打他的腮頰.要滿受凌辱。  
哀3:31 因為主必不永遠丟棄人。 

對於受苦而言,對生命會是一種磨練,我前一陣子才看完一本書,談論的就是經歷苦難的過程,而在其中的學習,有興趣可以去看我的心得。

位置:http://bbs.jbear.net/blogs/black/archive/2007/11/11/6282.aspx

人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因此苦難的存在反而能鍊淨我們的生命,雖然痛苦煎熬,但卻也是最能發現神恩典的時刻,在我看完「出人意外的恩典」之後,我更確信苦難的功用,雖然過程中是煎熬,但是結果卻是燦爛,這也算是一個恩典,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經歷到苦難,但神所給的軛,一定是我們能成受,所以不要把自己搞道變成單心受怕,而是應該更剛強壯膽的迎接。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