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巴比倫不能與神對抗

Posted 星期五, 十一月 23 2007 9:38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51:1-44

巴比倫成為神審判列國的工具,又因自己所行的惡遭報,試思想我們該如何為某人的惡行引以為誡?

巴比倫的代價:

耶51:25 耶和華說、你這行毀滅的山哪、就是毀滅天下的山、我與你反對.我必向你伸手、將你從山巖輥下去、使你成為燒燬的山。 
耶51:26 人必不從你那裡取石頭為房角石、也不取石頭為根基石.你必永遠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51:27 要在境內豎立大旗、在各國中吹角、使列國豫備攻擊巴比倫、將亞拉臘、米尼、亞實基拿各國招來攻擊他.又派軍長來攻擊他、使馬匹上來如螞蚱. 
耶51:28 使列國和瑪代君王、與省長、和副省長、並他們所管全地之人、都豫備攻擊他。 
耶51:29 地必震動而瘠苦.因耶和華向巴比倫所定的旨意成立了、使巴比倫之地荒涼、無人居住。 
耶51:30 巴比倫的勇士止息爭戰、藏在堅壘之中.他們的勇力衰盡、好像婦女一樣.巴比倫的住處有火著起.門閂都折斷了。 
耶51:31 通報的要彼此相遇、送信的要互相迎接、報告巴比倫王、說、城的四方、被攻取了. 
耶51:32 渡口被佔據了、葦塘被火燒了、兵丁也驚慌了。 

巴比倫是怎樣的興起,卻也只能遭到同樣的命運被瓦解,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但也為著迷失的人而感傷。

事件至今尚未結束,看來火已經被點著了,不能參與戰局雖然有點遺憾,但也可以從旁觀看更多的事件,會蔓延到何種程度很難想像。

有一些事情不能採取馬虎的態度,但有一些時候也不適合沉默不言,我竟然答應對方不做任何的公開評論,當然我也不能去記載清楚的細節,所以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事件,不知道的人就不要過問了。

然而只有屬於真理的一方才會帶來一些結果與改變,所以等待最後的關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