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為摩押唱出哀歌

Posted 星期一, 十一月 19 2007 10:5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48:29-47

耶和華說摩押人的「誇大的話一無所成」。 試分享你曾有過說誇大話的經歷, 又後果如何?

摩押人的態度

耶48:29 我們聽說摩押人驕傲、是極其驕傲.聽說他自高自傲、並且狂妄、居心自大。  
耶48:30 耶和華說、我知道他的忿怒、是虛空的.他誇大的話、一無所成。 

我知道說大話的心情,人不就在乎面子裡子,為了面子塘塞許多事情,為了面子問題而捏造了許多的謊言,然而這一切只不過是謊言和大話,說了確沒有適時根據,其時是很枉然。

我知道許多時候要按造真時態度來回答,過度不要的形容只是使自己更加為難,聖經也提到:太5: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

往往多說話只是變成一口缺口,越說越大,到最後根本無法遮掩住事實的真象。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