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 - TMT樂團

Posted 星期六, 十二月 25 2010 18:06 作者 黑熊

timeline:07:56-11: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BDLeCFqdo

影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活出美好 Better Life

詞曲:陳秋信、許玉華

演唱:TMT樂團

收錄專輯:唯一的力量

 

每天早晨都是新的 祢的信實極其廣大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祢的慈愛使我渴望

活出美好 求主引導 向著標竿往前跑

好要再好 我已看到 祢的恩典已臨到

我要活出美好

 

現在到永遠 祢愛永不變

心意天天更新 盡情活出 在主裡的每一天

 

活出美好 求主引導 向著標竿往前跑

好要再好 我已看到 祢的恩典已臨到

 

我要活出美好

 

 

詩歌故事

幾年前,許玉華師母的家庭陷入了一場藍色風暴,因為他的先生雖然是一個牧師,但卻受到憂鬱症的困擾,時常有恐慌症狀,當時也有許多人質疑他們,為何身為牧師夫婦,卻無法走出自己生命的關卡。

所幸透過教會弟兄姐妹的陪伴,一家人終於還是從低谷中走了出來,後來有一次,當教會推動活出美好的生活時,她先生決定要寫一首歌來成為活動主題曲,但是在提筆之際,卻失去信心,認為自己做的歌根本沒有人要唱,但是當她先生讀完「活出美好」這本書之後,卻再次有了信心,相信只要倚靠神,可以做大事,因此寫出了這首,活出美好。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