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祂認得我 - 陳熙

Posted 星期日, 九月 26 2010 18:52 作者 黑熊

timeline:24:08-26:3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XupP0UP3w

影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祂認得我

詞曲:Tommy Walker

演唱:陳熙

 

有位創造主 祂塑造我

早在天地開創之前 生命由祂掌握

祂認得我 祂了解我的心

祂看見我流淚 祂聽見我求告

 

我有個天父 祂呼召了我

無論我在何處 祂從不離開我

祂認得我 祂了解我的心

祂看見我流淚 祂聽見我求告

 

祂認得我 祂了解我的心

祂看見我流淚 祂聽見我求告

祂聽見我求告 祂必垂聽我禱告

 

詩歌故事

Tommy Walker第一次到菲律賓時,寄住在孤兒院裡,有位小男孩跑到他身邊,介紹了自己叫Jerry。一小時後,小朋友又再次跑來問:「我叫什麼名字」,Tommy回答:「你知道啊,我知道你的名字是Jerry」。小孩又問:「我們是朋友嗎」,Tommy說:「當然啊,我們是朋友。」

再過一個小時,小朋友又重複之前的動作,Tommy一樣的回答他,沒想到,到了隔天早上,小朋友又再一次問了相同的問題。

當然,Tommy還是很有耐性的回答了小孩,不過這也讓他思想到,因為Jerry來自最貧窮的地方,還在嬰兒時幾乎被父母拋棄在街上,甚至也不確定自己的名字,所以,他內心很想要有人知道他是誰,記得他的名字。於是,最後Tommy告訴他說:「Jerry,我能認識你,是非常好的事情,不過,雖然你在地上沒有父親,但你還有一位天上的父親認得你,祂也永不會忘記你的。」因為這樣的事情,日後,Tommy 寫下了「He Knows My Name」(祂認得我)這首歌,並在世界各地分享。

轉載至 http://www.goodtv.com.tw/templates/river/musicstory/MRC004.htm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