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小食候義式廚房 - 不好吃義大利麵

Posted 星期二, 十月 27 2015 8:49 作者 黑熊

新埔捷運站附近到底還有什麼可食呢?走來走去,走往致理科技大學的巷子中,看到了這間小食候,還沒有搞清楚是吃些什麼,不過既然沒吃過,那就要勇於嚐鮮,看看會有什麼東西好吃還是不好吃?

名片設計就是寫著小時候,我看不懂上面那個草寫寫的是什麼,不過也從來沒有搞懂過草寫的單字,反正身在台灣,看得懂中文應該可以存活好一陣子。

小食候義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vul3g6c.4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5號

02-2256-8767

地點就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往致理科技大學的路上,轉向陽明街,找到23巷左轉,就可以找著。

店門口有著一隻泰迪熊在歡迎來客,當時公休日是擇日,現在好像變成固定公休日了。

入口處還有兩隻小熊相依偎著!

一張 Menu 密密麻麻,主要分為番茄醬汁、焗烤、奶油醬汁、青醬和主廚自製。

其中最亮眼的當然就是這個【不好吃義大利麵】,中文明雖然有趣,英文部分已經露出 shrimp 的搭配了。

隨參均附有紅茶,如果想更換飲料需要加錢。

和風沙拉,份量不大,但搭配算是豐富,亦可以選擇凱薩沙拉。

還有一份濃湯,副餐就是多了沙拉和濃湯,酌收60元升級費用。

烤麵包可以自行烘烤取用,看個人的食量選擇了,我只是嚐味道,所以一人一片享用即可。

咖哩雞肉焗烤飯

漂亮的焗烤的表皮,起司帶有一點點的焦脆的口感,包裹著奶香的咖哩雞肉飯,分量飽滿,可以吃得飽飽的。

有一點辣的蕃茄雞肉麵

紅通通的紅醬,搭配上義大利麵和雞丁,味道如何呢?我沒吃我不知道。

不好吃義大利麵

帶著與蝦子相稱的紛色醬汁,還有蛤蜊,吃蝦還要動手,果真不是這麼好食用的義大利麵,所以好不好吃,指的是吃得方部方壁的意思,味道倒是相當的鮮美。

 

這次就先吃到這裡了,下次我再來尋尋看該往哪個方向吃去。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