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 - 肉丸&煙燻香腸燉鍋

Posted 星期五, 三月 27 2015 8:17 作者 黑熊

公館有許多不同的國度料理,總有機會來嘗試一下不同的風味,曾經路過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幾次,每每都是客滿的狀況,大家知道我不喜歡排隊的店,所以只要等就會直接換下一家,這次正好店面有兩個位子,臨時就進入去品嚐。

先前有在和平西路吃過西班牙風味小館,指是對西班牙的料理,沒有留下太多記憶,而且已經是好幾年錢的事情了,因此這次品嚐宛如第一次體驗,看看能找到些什麼新滋味。

La Paella 西班牙小餐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3號

02-2367-5606

La Paella西班牙小餐館位於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不論從左邊或右邊找個巷子穿過來就對了,應該不算是難找的地方,巷弄中還有著其他不同的料理,這是可以慢慢品味之地。

我選擇了西班牙燉鍋料理,這次就來吃吃看肉丸&煙燻香腸燉鍋,搭配上今日精選套餐,才算是完整的體驗。

湯品上面炸著絲絲條條的是什麼嗎?我搞不太清楚,另外還有麵包條沾醬吃。

反正也搞不清楚是什麼,順勢就將它倒進湯理,吸取湯汁之後,正好入口即化。

精緻的四道前菜,或許老闆知道我在挑戰嚐百堡,既然在我的前菜中出現了一個相當迷你的小漢堡。

朋友的前菜則又是不同的搭配,處處都是驚奇的新體驗,似乎很不錯!

肉丸&煙燻香腸燉鍋登場,搭配著法式麵包,沾著醬配著吃,正合我意。

吃飽歇息時,喝杯冷飲等待甜點登場。

我吃的是米布丁,原來還有這樣的甜稀飯做法,真是又學到了一招。

各國料理的不同風味,雖然不能走出天下路,但能吃下天下食,也算了無憾。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