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面對問難

Posted 星期三, 一月 09 2008 10:15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可12章

生長在精打細算的世界中,窮寡婦盡心愛神的榜樣,是否激勵你願意學習犧牲的奉獻,不論是現給神的或是給有需要的人?

窮寡婦人的捐獻

可12:41 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  
可12:42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  
可12:43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可12:44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對於奉獻的態度,如果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當然在奉獻的態度會有所不同,只可惜每月都必須要繳錢給銀行,該被賺的都被銀行賺走了,因此連養生的錢也是岌岌可危,更不要說線上一切。

放棄了薪資高的工作,而妥協在有限的薪水中,為的只是能持續發展網路事工而不受限制,不知這樣的犧牲是對還是錯,然而我相信神有祂的旨意,在尚未明確之前也不輕舉妄動,期待神能在資金尚祝福我,使我不為金錢憂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