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地方教會的領袖

Posted 星期三, 十二月 20 2006 11:3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提前 4:1-5:2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裡,這些人是指未信主的人還是基督徒?

離棄真道,大概指的是曾經認識真道,而今背道而行的人,因此不是基督徒,當然也不是未信主的人,應該直接稱為背道的人,最近也發現到勸人離開真道的人越來越多,大概是異端盛行,最近也在追查一個新興的組織,目前無法卻認識否為異端,但是其中有太多不明確的原因,當然與對方電郵溝通後,問到一些核心的問題,就再也沒有回應,目前大陸方面是把對方列為異端,但是我缺乏直接證據證明異端。

請從這段經文中找出我們要如何防備的方法和原則。

大略找出以下經文作為回應:

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9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10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願主堅固我們每個兒女們,讓我們能持守真道中,並能警醒遠離一切被逆的真道的言論,幫助我們也能堅固弟兄姊妹,遠離一切試探誘惑,與被逆的行為,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