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猶大人殺滅仇敵

Posted 星期四, 十二月 14 2006 8:55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斯 9:1-19

猶大人在各省殺滅恨他們的仇敵時,卻沒有下手奪取財物,這乃是遵行歷史的教訓(撒上15:17-19)。請分享所經歷那個教訓讓您時常警醒、不敢再犯的?

大概印象中只有小時候被父親管教後,就不敢再犯,不過那時候被打到怕,不過效果很有用,現在禁止體罰,根本就是放任小孩,真考不清楚那些人權團體,是在建立人權,還是再瓦解人權,犯錯被管教本來就應該的,所以當管教的時喉要感恩,因為這是幫助我們遠離犯錯。

願神不要任憑孩子任意妄為,求神親自引領孩子時常警醒,走在主所預備的道路中,帶領孩子經歷更豐盛的生命,幫助孩子遠離一切懶散的惡習,成為一個積極傳福音為主作見證的人。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