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以斯帖的第二次宴席

Posted 星期二, 十二月 12 2006 9:34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斯 7:1-10

哈曼因滅絕猶太民族的陰謀,反遭殺身之禍。請分享您所知因行事不正遭禍的例子。

我並沒有太注意一些行事不正遭到禍害的例子,因為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根本無暇去注意那些行事不正,反倒是專注於自己所做的事情,我相信神的保守,讓我遠離一些有危險的地方,並救我脫離一切的兇惡,因此神的大能事經常如此同在,而做為基督徒的我們而言,與其注意其中的禍害,還不如用愛心相互扶持勸勉,不要等到遭到禍害的時候才在一旁冷眼觀看。

願神繼續的引領我們,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就能給予幫助,看見缺乏的人就給予補足,從正面的角度去給予支持,把一切負面的情緒交拖在神的手中,我相信我們依靠神,會比自己忿忿不平更來的實在。

感謝天父賜給孩子一顆柔軟的心,求祢加添孩子的力量,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引領更多人來到祢的面前,孩子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