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在你身邊 - 七舍客勒樂團

Posted 星期四, 四月 21 2011 22:57 作者 黑熊

在你身邊 

詞曲:蘇郁修

演唱:張湘蘭(7shekels)

 

抬起頭 看著天 我知道你就在那一邊

放開心 閉上眼 你愛慢慢在我胸前

總相信 能看見 你榮耀在我生命彰顯

求你來 引領我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在風雨中賜我勇氣能走向前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你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在你愛裡滿有能力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一生跟隨心甘情願

 

詩歌故事

這首歌寫於2002年,作者蘇郁修(毛毛)寫好之後,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聲音,所以也一直沒發表。直到2004年他遇到當時擔任樂團主唱的湘,聽過她充滿感染力的歌聲後,便­邀請她主唱這首歌。

《在你身邊》在當時台灣第一個基督教數碼音樂平台GR Music發表、提供免費下載,開始在網路上廣乏流傳。它成為許多人在孤單、傷心甚至憂鬱症時的療癒歌曲,流傳了7年,已經超過一百萬下載率。

網路上有許多喜歡這首歌的人把它錄製成不同版本的MV,而這次由7shekels樂團演譯的《在你身邊》已重新編曲,並且是詞曲原作者夫妻(毛毛&湘)首次正式發表的官方­版本。

不管你有沒有聽過,值得再聽一次。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