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 - 陳孟奇

Posted 星期六, 二月 26 2011 12:16 作者 黑熊

timeline:08:41-13: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vJJC5aBT8

影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

詞曲:高亨源

中譯詞: 張漢業

演唱:陳孟奇

原曲收錄: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

 

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

我要走事奉的道路

窄的門 窄的路

背起我的十字架

 

當我走完事奉的道路

我必看見主的榮光

榮耀的 主耶穌

祂必歡喜迎接我

 

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

我要被興起 奔走主道路

主的榮耀遮蓋全地時

我要站起來敬拜讚美

 

我心所渴慕的主啊  

祢是全地的救主

我心所渴慕的主啊 

祢是榮耀的君王

詩歌故事

去韓國時聽到一首歌”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非常感動,讓陳孟奇體會到,連在一個陌生的國家,都可以擁有相同的感動,神真的非常信實。

前陣子,陳孟奇發行了一張專輯,他在那之前從沒想過要當歌手,最初的想法,只是很簡單要把神給予的恩賜,分享出來,甚至是低調的,簡簡單單在教會裡頭可以唱唱自己的曲子,這樣就好了,但沒有想到,後來這專輯卻在幾個國家都有發行。

不過在這過程,有很多的體會,因為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平常光是作給人的,就需要是完美的,何況是作給神的。那時,為了這音樂,自己也欠了很多的錢,還有種種的困難,但神都幫助自己勝過。 

想到自己所發生的事情,再聽到”直到主耶穌再來時候”,心裡會想,雖然自己的音樂不是那麼敬拜讚美的曲子,但神是包羅萬象的,並且也會照顧不同人的需求。無論別人覺得如何,但是我相信神對他的呼召,所以願意將一生獻給祂,直到祂再來的那一天。

轉載至 http://www.goodtv.com.tw/templates/river/musicstory/MRC035.htm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