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 璽恩

Posted 星期日, 一月 30 2011 13:42 作者 黑熊

timeline:17:37-21:3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X8NZeoZZU

影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詞曲:陳逸豪

演唱:璽恩

原曲收錄:生命樹上的歌唱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敞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愛中海闊天空 

 

詩歌故事

陳逸豪牧師當時寫這首歌,是因為他想要表達,人的本性很容易在犯錯或軟弱時中,把自己藏起來,躲起來。

首先,他講到亞當夏娃因為沒有聽上帝的話,犯罪的當時就藏了起來,所以神才會問他們「你在哪裡?」。後來,陳逸豪牧師講到自己在家中的生活經驗,有一天他太太發現有人吃了餅乾後,沒有把蓋子關起來,當詢問之時,他跟兒子都否認,但牧師後來卻突然想起來,那個人應該就是自己。不過,就在當他要跟太太說明前,沒想到五歲的兒子竟然玩笑的說:是蒼蠅吃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把責任推給別人,心裡害怕會因為犯錯而被拒絕,但是上帝的愛是無條件的愛,我們可以很自由的,在祂的愛裡,作自己,就不用再躲避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