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梁文音 - 夢想起飛

Posted 星期五, 一月 28 2011 22:48 作者 黑熊

梁文音

星光二班的小公主,有如天籟般的美妙嗓音,從歌唱選秀比賽中一舉成名的她,一­出道就受到各界的矚目。

梁文音是一個從小愛唱歌的原住民女孩,對音樂充滿熱情,然而,­在她動聽的歌聲背後,其實藏著一段令人動容的過往;原本有著暢快音符的童年幸福時光,­竟在她十歲那一年變了調。

最疼愛她的父親因為工作意外而身亡,留下姊弟三人相依為命;­而母親長年酗酒,美滿的家庭完全走樣,也讓梁文音就此進入六龜山地育幼院生活,在育幼­院的天空下成長。

家庭的巨變,不僅讓她經歷得比別人多一些,也造就了她今日的獨立與成­熟;一路走到現在,梁文音為了實現理想而不顧一切,如願站上夢寐以求的舞台,從她的歌­聲中,不僅聽得出她的堅持,更聽見屬於她最真實的感動。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