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我心獻曲 - 潔璐品歌手

Posted 星期四, 十二月 30 2010 22:59 作者 黑熊

timeline:15:20-18:2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Tjvdue-aU

影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我心獻曲 My Tribute

詞曲:Andrae Crouch

演唱:潔璐品歌手

 

當如何訴說 你為我成就的事情

我雖然不配 你卻向我顯明你的愛

 

雖千百萬的天使歌頌 不足表達我的感恩

將我一切所盼望 所有意義 都全然歸於你

 

榮耀歸於真神 榮耀歸於真神

因祂所成就的事 我歸榮耀於神

 

祂流血 我蒙拯救 祂能力 我能復興

因祂所成就的事 我歸榮耀於神

 

願我每日的生命 討主的喜悅 聽主令

一切榮耀和讚美 都歸於加略山頂

 

加略山

 

祂流血 我蒙拯救 祂能力 我能復興

因祂所成就的事 我歸榮耀於神

 

都歸榮耀於神

 

詩歌故事

柯安祺(Andrae Crouch,1945-)出生在美國加州洛杉磯。 幼童時,他要求父母買一架鋼琴給他,很快地展露出來了他的音樂天份。 不久他就在教會司琴,高中時,他指揮他父親創立在聖谷教會的詩班。 讀了一年大學後,就進入RCA電腦公司工作,同時參加不良少年的輔導工作並擔任少年解毒中心的詩班指揮。 為了熟悉經文以便於寫作聖詩,他在聖經學院選修。

柯安祺在作輔導少年罪犯工作時,有一個墨西哥裔和白人的混血兒名賴瑞,令他十分頭痛。 賴瑞的舉止粗魯,態度惡劣,他憎恨他自己的身份,排斥宗教;但他熱愛音樂,尤其喜歡聽柯安祺的演奏和歌唱。

柯安祺花了許多時間想帶領他歸主,總是無效,賴瑞始終不信有神的存在,他來教會祇是為了聽柯安祺的音樂。 有一天崇拜時,柯安祺唱「救主寶血」,看到賴瑞在流淚,但他旋即轉首,不想讓柯安祺看到他受感動。 時隔不久,賴瑞終於決志信主,並且時常毫無顧忌地,在聽道時高呼「哈利路亞!」。

柯安祺忙於奔走各地獻唱,很少居家,漸漸地和一些舊友失去連絡,但賴瑞經常去聽他的獻唱。 有一天賴瑞打電話給柯安祺,叫他讀路加福音第五章,他保證那段信息可以感動柯安祺寫一首他前所未有的偉大聖詩。

柯安祺讀了一遍,並無感動。 第二天早晨,他起身後走到琴旁,腦中湧起賴瑞給他的經文,他就自彈自唱不停,似乎是神藉他在奏唱,他的眼淚不自主地流下。 柯安祺即刻在他的音樂會上獻唱這首「我心獻曲 」,獲得前所未有的贊譽。

他錄音後寄了一份給賴瑞。 一個月後,柯安祺在清晨四時接到俄勒岡醫院電話,通知他賴瑞發生嚴重車禍,抵院時,他僅說了柯安祺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就昏迷了。 賴瑞心胸受重傷,失去一眼,正在急救中。 柯安祺趕到醫院時,護士告訴他,賴瑞昏迷不醒,是否能渡過這一晚,希望渺茫。

柯安祺堅持要和賴瑞通話,護士無奈,把電話接到賴瑞病床。 在柯安祺的叫喚聲中,他聽到賴瑞微弱的回答:「我大概活不了啦。」柯安祺說:「你會活下去。 我已寫了你要我作的歌。 你聽著,這一句是對你說的『祂的能力,使你復甦。』」

次日賴瑞脫離了危險,柯安祺就安心前往另一場的演唱。 十天後柯安祺在走入餐室時,聽到他熟悉的「哈利路亞」聲。 他難以置信賴瑞已經出院,而且傷口已癒合。這首詩歌起因於一位輔導員和不良少年間的友誼。 最令柯安祺振奮的是:這不良少年悔改信主,而且成了一位成長中教會的牧師。 榮耀歸於真神,因祂成就大事!

引用自荒漠甘泉樂侶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