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有一天 - 盛曉玫

Posted 星期一, 九月 27 2010 22:36 作者 黑熊

timeline:06:38-12: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awbIjHzDo

影片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有一天 ONE DAY

詞曲:盛曉玫

演唱:盛曉玫

收錄專輯:有一天

出版發行:泥土音樂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衪愛你  衪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衪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衪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衪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詩歌故事

耶穌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太11:28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3:16 

心情是很微妙的.  絕望與希望常在一念之間.

適時的安慰, 一句鼓勵的話, 一首歌, 一份關切, 可能帶來盼望, 改變一個生命的結局. 

"有一天", 稀鬆平常的三個字, 卻可能發生不尋常的事情. 

有人心情low 到谷底, “那一天”可能就是一個生命的結束! 

報紙上這種消息越來越頻繁, 每次讀到“又有人輕生了… 留下悲傷不解的家人朋友…”, 我心裡總是一陣難過和遺憾!  難道這世上真的找不到值得活下去的理由嗎? 為何選擇放棄生命? 如果有人幫助他們認識神, 認識神的愛, 學習信靠神, 他們在“那一天”是否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這首歌是寫給覺得自己走得很辛苦, 很疲累, 甚至已經走不下去的朋友. 是學業的壓力嗎? 是對前途茫然嗎? 感情的困擾嗎? 經濟困難?  破碎的婚姻? 疾病?  憂鬱? 生活有時會叫人透不過氣來! 但千萬別放棄! 因為上帝都知道! 祂能幫助你! 神的愛叫人永不絕望! 

聖經上說:  神是信實的…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  (林前 10:13) 

願你感受祂的大愛, 願祂全能的手扶持你, 給你勇氣繼續走下去!! 

Amy Sand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