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帝的呼召?還是我對上帝的承諾?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這兩天的時光中,有同學及朋友都問過我,神學院延伸致畢業後有什麼打算呢?要去那間教會做全時間的傳道人嗎?還清楚你當除的呼召吧!

  的確,今年若順利的話,是我在神學院的最後一學期了。但畢業後的道路在哪裏?我不清楚?要繼續工作,還是有服事工場要我投入?面對著一連串的未知,深怕自己走錯方向。因此,當有人問我將來有何打算時,我只能回答:「我只能將自己預備好,等候上帝要使用我來服事祂。」

  而「上帝對我的呼召是什麼呢?」;我自己都還不太明白時,因為如果有上帝的呼召,那我應該會有很清楚的異象、使命或呼召的經文吧!然而我卻什麼都沒有。但我的老大兼損友似乎比我還清楚我的呼召是什麼,有時還會在我耳邊提醒著我。

  呼召?在我腦海中只能記得,當除唐崇榮牧師呼召願意成為傳道人或全時間事奉主的弟兄姊妹的情景;記得當時,有一股內心的衝動烈地推著我,使我走到台前衝動回應呼召。

  但我卻又是那麼膽小、無能、經常軟弱、常遺忘主恩的人!因此,有時向上帝的祈禱中,我的心常常被拉扯著對上帝說:當時呼召的感動只是一時衝動,只是剛剛信主不懂事的禱告;求祢還是讓我有一份,我所興趣及喜歡的工作中賺大錢吧!只要你不讓我做傳道人,不要說十一奉獻,即使將所賺20~30%的金錢奉獻給祢,也在所不惜。

  難道是我對主的愛還然無法超過對世上的眷戀嗎?

  而我究竟是在怕什麼?

  或許,我害怕!我怕一旦奉獻了自己,就會失去我所擁有的娛樂、時間、所夢寐以求的一切。因此,我從不敢太過堅定地向上帝說﹕「主啊!是的,祢知道我愛祢比這些更深 。」

  我也明白,一旦我聽到神呼召的聲音,而沒有順服的跟隨去做,我內裡便會失卻快樂。或許,我的內心一直渴想得到一個答案,只是到目前還沒有尋找到吧!我是真的渴想得到上帝清楚的指引,好讓我能行在神的旨意中。只是在尋求的過程,我的動機或許含有雜質,但渴望行在上帝的旨意裡,確實是我最高的目標。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三, 三月 04 2009 0:24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re: 是上帝的呼召?還是我對上帝的承諾?

2009年3月4日 上午 08:39 作者 黑熊

這個題目有點面熟~~

文字條好了,重點廣告也上好了

但是文字廣告的底,只能用白色,真是糟糕阿~~

習慣一下啦~~

# re: 是上帝的呼召?還是我對上帝的承諾?

2009年3月5日 上午 09:14 作者 貓熊

是啊!因你也寫過這題目啊!

這不就是我們常說過的話嗎!

好家在,我的網頁底色是米黃色,

所以,還可以讓人感受舒適適應。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