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記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昨天(2007.1.16)算是平生第一次相親,其實過去也有一次的經驗,但那一次幾乎沒有和對方互動,只是被邀請去看一部電影而已;但是要說在昨天那是相親,還是覺得有點兒奇怪,必竟當天幾乎是五個人中,就有四個人是同學,所以比較像是同學聚餐聊天。當在吃飯過程總是有些緊張吧!因為不太想被大家認為是主角,因此使我變得靜許多比較少說話,反是我身旁的同學一直在積極幫我問對方女生問題,使我輕鬆許多吃這一頓。
  或許大家很想知道我知次相親的感想吧!其實我一開始對同學所介紹的女孩並沒有什麼感覺,但在吃飯、聊天的時間,開始感覺這位女孩有時候看上去靦腆可愛,相貌挺漂亮,只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有如此的感覺,但我也沒有因此讓自己變得很主動且尋問問題,或許是因我不想帶著太多的期盼的心情吧!所以我一直當這是一埸同學聚餐聊天及認識一個新朋友。
  最後我們大家要走的時候,同學叫我送她回家!但因我們兩彼此不是熟識,且感覺如此不是很好,因此離開現場後,她就跟我說:「送她到最近的捷運站就好了」,而我也因此安心了許多,送對方到了捷運站,我們就互相道別,而這就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相親」。不要問我有沒有要追求對方之類的話,因為我深信凡事都有上帝的帶領,所以我不用去想太多這方面的問題;對我而言今天只是一場開心的聚餐,認識了一個沒有互留電話的朋友。

PS:不過當天有上帝的恩典,因我們在吃的其中一道餐發現有小蟲,我們告訴了服務生,結果總經理出來跟我們道歉,且告訴我們今天的用餐完部免費,真是省了許多的費用。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三, 一月 17 2007 11:29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re: 相親記

2007年1月17日 下午 01:03 作者 黑熊

努力相親,今年一定要把你給送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唷~~

# re: 相親記

2007年12月21日 上午 02:34 作者 無意間近來瀏覽的觀眾

不要問我有沒有要追求對方之類的話,因為我深信凡事都有上帝的帶領,所以我不用去想太多這方面的問題;

想分享的是  神不會幫我們選對象,只可能會給我們分辨的恩賜,雖說 神會為我們預備最好的,但積極的態度是要有的..

我只是個想設置自己部落落的人,參考別人的部落格,無意間瀏覽到你的網頁`因為標題吸引了我,我也是個一天到晚有人要幫我相親的女孩,雖然一次也沒有答應的我,但還真是好奇現代的相親模式,也曾經想過走相親這條路.

                                 katherine

# re: 相親記

2007年12月21日 下午 11:22 作者 黑熊

katherine那你年齡多大啊?

要不要我幫你安排跟貓熊相親

這樣我就可以把貓熊送出去了~

# re: 相親記

2007年12月24日 下午 04:42 作者 貓熊

呵呵~~~

今年又要準備是兩個單身漢一起跨新年了吧!

所以黑熊老大不用想太多了,

一直想把我在今年送出去,而且我也不是物品

說送出來我也太可憐了吧!

到是你自己努力推銷自己吧!

加油唷~~

哈哈哈哈哈哈~~~

# 2009年三月份熱門網頁

2009年5月3日 下午 09:58 作者 布雷克的部落格

三月份來看看有沒有變化,雖然現再已經四月底了,不過還是可以來檢查一下好了。 同樣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以下為熱門網頁 我的部落格,前三名網頁: 第一名: 2008 Kymco MyRoad 700i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