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怎麼說出口?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談戀愛時,愛要怎麼說出口呢?
  愛好像是一種表白、傾訴、是釋放、是是自然的情感..,好像在向別人表達愛意的時候,一眼一行,一舉一動都會表達出愛有多深愛有多真,愛是無法偽裝的,是一種心的呼應及照應。
  但總是有一種害怕「說多了,怕趕走他;說少了,怕人留不住」的矛盾。不曉得說多了會不會趕走對方?說少了,又知不知道對方是否知道自己的情意?
  或許這也是我個人的心緒吧!愛到底要怎麼講?該怎麼放?
  因想談戀愛就不能一直停留在「朋友」階段;不說,也不能保證愛情不會溜走啊!再說,每個人對愛情的步調不一,有的人跳的是探戈,有的人舞的是搖滾,有的人踩的是慢三步,感情釋放的速度因對象的不同而不同,太快或太慢都是痛苦吧!
  對我個人而言,我雖是男人但膽子卻是很小的,對愛情的自信心也不見得有多少。當我想追一個人的時候,假使沒有適時給我機會,碰了幾次釘子,也只好打退堂鼓,告訴自己不能當情人,還能夠當朋友啊。或許是在逃避,就搬出這句話當做護身符,安慰自己,放棄也沒關係。
  或許是害怕挫折,就為自己的周圍建起了一堵圍牆,不許任何東西靠近,以避免再次的傷害。 這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種極度逃避吧,畢竟經過風雨的洗禮小孩子長大了,成熟了,但是卻因成熟而散失了很多美的體驗。或許是林志眩《單身情歌》中的那兩句歌詞不錯:愛要越錯越勇,愛要肯定執著。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四, 一月 11 2007 0:40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re: 愛要怎麼說出口?

2007年1月13日 上午 11:51 作者 XYZ

愛若說不出口,真的很難懂吧!

有誰能知道人的心呢?

我想只有神知道且最清楚,

若遇到真愛的對象,

不試著表明(清楚又直接的表達),

只是停留在猜心的階段,一定是痛苦的啦 ^_^

愛是須要溝通及接納包容的,

單方面的思想,無法成為真正的愛情,

但若是坦然的面對,成功機率至少也有50~100%哦!

根據我對你的了解,「愛之語」這本書中的五種表達:

肯定的言詞、接受禮物、服務的行動、精心的時刻、及身體的接觸,

相信你也非常熟悉,多多的表達愛意,不論對於男女雙方,或是未來的道路,都是很重要的哦!

建議你可以欣賞一部好片:同床異夢,這是一部男女現實生活面的寫真愛情喜劇片,若是能真懂女人的心,並懂得如何填心,使女人歡心,相信這樣的男人,其未來是非常幸福的哦!(如同箴言17:9 & 31:10-11所述)

相信你也懂得男女之間大不同,所以說重點還是在相處過程中,有適當的輔導,才能維持所謂的愛情!!

# re: 愛要怎麼說出口?

2007年7月6日 下午 04:50 作者 艶吻泪

  愛不必說出口;藏在心中最可靠;安全; 也沒那麽痛苦'

# re: 愛要怎麼說出口?

2008年3月23日 下午 11:47 作者 水樣

愛並不會很難說其實很簡單的!你只要ˇ多練幾次就好辣,'像我以前笨笨低不會說愛可是心中不懷恨,只要你喜歡的那個人把對她低化成愛意你還是有辦法低憂

# re: 愛要怎麼說出口?

2008年5月17日 下午 12:20 作者 可愛莎

尋找愛的出入、出口

當你用心去發現,你自然知道愛怎麼說出口。

愛要怎麼說出口?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愛不需要答案 那你需要嗎?

喜歡他(她)就告訴他你的心情吧。

人都有膽小、害羞的時候 男生也有;女生也是。

你的努力 相信他看得到的。

不要放棄。

愛情是自然來

而不是尋找答案。

愛她 或是關心她

都是一種愛的表現。

人人都想要愛

不管怎樣,想跟對方說出一句喜歡你(妳)

很難,可是等到時機到,你很自然就會說出來。

希望你能了解,如果你還是不敢,我可以建議你,

『你想為他做什麼?你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你一定知道 愛一個人 不是回報;而是

【他快樂嗎?】、【他幸福嗎?】

看著他的笑容 你會很快樂的^^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