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恩典,真的是何其廣大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今天再次經歷到上帝無比的愛及恩惠是何等的喜樂。回想,有時上帝所帶領及給予我的,其實都是我從未想到過的,上帝是真的是偉大的神,並是唯一又真又活的神。當我回家打開上帝藉著人的手所給我的恩惠時,我只能立即謙卑俯伏在上帝的面前,感謝上帝在我身上一切作為,並且為那奉獻宣教金錢給我的人禱告及祝福。

  或許,我真的不知不覺遺忘許多的事了。我會深信教會的一切事工、傳福音..等等,上帝會興起祂的能力及大作,是超過人們所能想像的到的;但卻遺忘了我的生活及一切需求,都是有上帝在看顧的,並且上帝有時所給多的祝福會是我從未想到的。

  其實自己內心有在打算今年九月初要離職目前所待的工作,以及九月底要去短宣一趟。因此,常會在心中籌算或計劃許多事宜,以及思想未來的道路該走才好,而這改變必定不要跟現在的模式一樣,從事一份自己完全不喜歡或沒有興趣的工作。當在其中,又非害怕當我離職,追求心中的夢想及渴望,會不會使我必須有一切歸零,得回頭重新開始的恐懼。

  記得上週來教會分享的金牧師說:不論要付出一切的代價,都順服及服從上帝。這話不斷的激勵我,並且我內也禱告回答上帝說,我願意全心全意地擺上自己,不管要付上最大的代價,並且要我一切歸零從頭開始,我也在所不惜,因為主耶穌基督,祢是值得我付上一切的代價來追尋祢的。並且我也求主祈求,再次挑旺祢擺在我心中快要放棄的渴望及夢想。

  最後,我想用我教會牧者常說的一段話來結尾:「人生重要的不只是我們在世上的身分是什麼,而重要的是,我們是至高上帝兒女的身份,願大家把這點牢記在心。」

  的確,人都不能預定自己的未來,也不知會遇到什麼的人生風暴;但如果你上帝的兒女(基督徒),就該擁有這份的喜樂,因為能經歷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都是美好,並在上帝的愛被引導及保護。

  但如果你還沒認識上帝,我邀請你你現在就可以做以下的禱告:「神啊!我相信是獨一上帝,又真又活的神,我邀請祢現在進入我的心,感謝耶穌為我的罪而死,感謝你按照你所應許的,進入我的生命。」

  不論你的年紀、從哪裡來、目前處在如何的高峰低谷,當你願意打開心門來接受耶穌時,你就能成為上帝的兒女,並能。接受耶穌能帶給你真實的改變,至少能擁有這成為上帝兒女的喜樂,並能經歷上帝為你所預備的一切都是美好恩典。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日, 七月 26 2009 18:04 作者 貓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3月25日 上午 03:30 作者 https://www.copy2021.com/product/detail/18911.htm

エルメスコピー - エルメスコピー

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エルメスコピー、グッチコピー、エルメスコピー・ブランド財布・ブランドバッグ・ブランド財布N級品販売通販。

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販売専門ショップ。

エルメス財布とバッグヴィトンはずっと一流を追求しています。

100%満足保証かつて値段が激安いです。

お買い得で是非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エルメス財布カタログ:当店はエルメス財布コピー代引き専門店です。

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 サクラ id www.copy2021.com/.../18911.htm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4月12日 上午 01:58 作者 https://www.2bcopy.com/product/product.aspx-id=2164.htm

シャネル 財布 激安

2024年人気最新品、新素材入荷

2024年最新の更新のルイヴィトンの包み、財布。

2024年に最新の更新のグッチ(グッチ)は包みで、財布。

2024年に最新の更新のプラダ(PRADA)は包んで、。

2024年最新の更新のローレックスの腕時計

2024年最新の更新のエルメスの包み、財布。

2024年最新の更新シャネル (シャネル) 包み、財布。

新旧(の程度)の取引先を歓迎して予約して買いにきます

今回の私の店は特大な大安売りさを提供します

歓迎に分からないで、問合わせの事.

当店の信用の第1、商品の品質第一.

各位の顧客に安心して送料無料!!

シャネル スーパーコピー 見分け www.2bcopy.com/.../product.aspx-id=2164.htm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