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七上八下心情的情人節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昨天又是西洋情人節,在情人節的夜裡,想必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想在這情人節的夜裡,誰不期盼能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度過。然而我跟以往一樣,情人節的夜裡仍沒有情人陪伴,對我而言或多或少有少許的心酸,但心卻不再想以往那樣的寂寞。並且今年的我告訴自己要做些改變,在去年一整年忙碌的生活、與朋友交往,加上今年開始的我經歷許多喜悅的事情,讓我意識到一些東西,要告訴自己今年要做些調整,將自己變得更好。

  回想,每當情人節'這節日時,我往往都是把自己獨自關在家裡,仰望著漆黑的夜晚,品嚐著小酒,使自己腦中充滿許多的思緒及憂傷。使自己的心裡惦記著那暗戀的人,思想現在的她正在做什麼呢?是否有想到我?………而充滿著好多種複雜的情緒;以致於讓我很容易迷失方向,走進自己的設定的死胡同中徘徊。

  然而就在情人節將到的日子裡,我常想起曾經我喜歡過的女生告訴我的一句話:「在怎麼愛一個人,永遠不要在這一段感情中失去自己。」或許我還是不很明白這朋友所暗諭我的是什麼意思。但我明白,人不能迷失了自己、放棄了自己,在自己的生活中點滴做起,認真的去做,努力的去做,做好應該做的一切!尤其是在當面臨感情的時候更是如此,不要使自己變成只為「對方」而活的生命。

  而今年的我遇到一串有一串的事情,因而遇見想突破的力量,想要讓這樣的心境,慢慢從自己內心做起,嘗試打開自己的心房,讓自己能多去嘗試新鮮事物。告訴自己試著去打開自己的心房吧,不要在用忙碌生活當藉口,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也明白了,找回自己是很重要的。

  因此,今年情人節的我,雖然沒有情人,但我都覺得該去犒賞自己才是。也感謝在昨夜情人節中陪我在品品99咖啡輕食一起渡過的朋友們!祝你們在每天的日子都有愉快心情呦!

 

  最後,點唱陶喆唱的「找自己」獻給大家。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日, 二月 15 2009 2:29 作者 貓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評論

# 第三十一個單身情人節

2009年2月15日 下午 11:29 作者 布雷克的部落格

如果總是無病呻吟,那會是多麼沒有樂趣的人生,情人節的今天,依然是如此一個人的世界。 在大夥們正在思想如何度過情人節時,我決定在這兩人相聚的時刻,去機房做設備轉換,因為這天是大家最不關注週邊事情。 心只是單單的想念著對方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