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上帝的手】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論摩押的默示:一夜之間,摩押的亞珥變為荒廢,歸於無有;一夜之間,摩押的基珥變為荒廢,歸於無有。【聖經 以賽亞書 十五章 1 節】

 

  近年來一連串的天災使人為之心碎,有時就是在一夜之間所發生的。面對如此世事莫測 ,人心變幻不定,誰能知明天的事將會如何呢?一夜之間雖然很短,但卻能發生許多想不透的事。

  在聖經裡記載這;一夜之間,上帝用大東風救了以色列民,脫離埃及兵的追殺。(閱 聖經 出埃及記十四章);一夜之間,上帝解救了被亞述王的大軍包圍的耶路撒冷城。(閱 聖經 以賽亞記三十八章33 36節)……等。

  當人面對世局變幻莫測,內心淨動不知何去何從時,往往都會到市面求神問卦者、巫術通靈,來解決內心的不安及所面臨的困境。然而尋得的方向,真的有得到安息,享受平安嗎?

  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明白,一夜之間可能會發生許多的事,所有的困難都可解決,整個世局也都可能被扭轉,然而雖然會有怎麼極大的變化,但是萬是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權中。

  因為我們所信的主,是宇宙創造主,獨一真神。祂掌管一切,托住宇宙,是祂管理不是我們管理,所以依靠祂才是最可靠的。因為祂無錯誤,也不會耽誤時間,知道我所面臨的一成是為了幫助我們成長,而祂總是會在最合適的時間來臨給我們力量及幫助我們。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一, 五月 10 2010 11:25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