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謝謝你們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唉呀呀~不知不覺的時間總於從神學院畢業了,時間有時真的過的很漫長。

  其實從小學到二專的畢業典禮中,從來都沒有家人及朋友來參加,因我知道父母很忙碌,而自己也沒有什麼人緣,所以漸漸的習慣在畢業典禮上沒有家人和朋友來參加!自己也會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我不習慣太表現親情的溫馨場合!

  然而這次的畢業典禮,真的很感謝來參加畢業典禮的大家,因為有你們這次的畢業典禮有不同的感受。也讓我明白到其實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囉!

 
  畢業到今天也有一週了,雖然總有些人會尋問我將來的打算及規劃,但我總無法明確的給予一個答覆。只能模糊的回答:「我在禱告尋求中!」

  其實我內心也有極大的渴望,生命有所突破,且能讓上帝來使用我。只是在面對自己前面道路模糊且不知該如何決定的時候,總會認為要在生命中完全順服上帝很難。或許是因為我害怕因為順服神,而失去自己想要的;卻不相信因著順服,能夠得著自己想要的。

  而我也明白,要將凡事帶到上帝面前,交託給上帝、倚靠祂,耐性等候祂的帶領。因為唯有願意耐性等候的人,定得著從上帝而來最好的祝福。唯有讓照上帝的心意和時機賜給我的時候,我才不會有所後悔。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二, 六月 30 2009 21:02 作者 貓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