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雖然自己也是有個人的部落格,但卻慢慢的很少花時間及心力去經營網誌。但自己卻不知不覺會去逛好友的網誌習慣;然而有一個友人的網誌是我每天都會上去查閱的,每次看到友人心情的點滴文章後,就會有一種同感的感覺,只是我實在很少留下回應文。

  友人的網誌的一句話,我也是很感同身受,只是我的朋友是如此跟我說的:「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喜歡就勇敢去追及告白啊!不要只是在嘴巴上說說而己,就算失敗也是真誠付出自己的努力啊!」

  雖然我的內心十分渴望有個愛情或婚姻的生活,但在心裏總會有個陰影,我值得能擁有愛情或婚姻的生活嗎?

  雖然內心會有喜歡的人,期盼能和喜歡的人,擁有朋友像之間相處,彼此聊天、分享,瞭解彼此的想法及思想,進而慢慢去瞭解適不適合走下去。

  只是當喜歡的人出現在我面前時,那負面的陰影就不斷地沖侵蝕我的心,使得自己似乎是十分不配得的人。

  我也明白這是個錯誤的想法,而內心的世界需要得到醫治及釋放,否則這樣的情節只會不斷地上演,而自己又十分的懊悔。

  或許我無能力改變我自己,但是要相信,在主耶穌基督愛裡,祂是我生命中的幫助者,祂會幫助我成長改變,使我的心思意念更新變化,擁有正面美好的思想。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一, 六月 29 2009 21:43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