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我愛主更深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感謝主!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 ,從沒想過今天會這麼特別!

  早上是忙碌的打工時光,而下午參與很久沒有連繫的朋友,要按立成為牧師的感恩禮拜!看到這位朋友,這些年間的辛苦的付出,結出許多的果子(青少年回饋的愛),感到為他高興時,卻回頭思想那我這些年間又為主做了那些呢? 回想幾乎是一事無成,甚至是一敗塗地,好的事一件也想不起來。

  讓我不禁想起過往這八年的經歷,人生起伏,開心、失落都一直有神的保守及帶領。在這樣的百般的挫折中,我雖然好像爬了起來,也明白了很多的事,但看見上帝對我的體恤、扶持,使我有很深的感恩在心中。我也曾想重新報考神學院,讓自己受全時間的裝備及訓練,好讓自己更走向全職事奉,但因家庭經濟的需求,事後也就作罷!

  回想,我莫名其妙被牧者推去就讀神學院推廣教育的課程,有意無意流盪來到主的家教會。甚至回想這些年間,我常跟上帝說:我只是庸才、拙口笨舌、沒有好的學識、沒有剛強的信心、沒有好的服事經歷及更沒有好的神學裝備,我不配得讓你使用,你使用那些有好的神學裝備、口才好、對祢有強大信心的人吧!

  最近卻總會思想,若有上帝的恩典今年六月就能在神學院推廣教育的課程畢業了,但未來的我願意被上帝使用嗎?而我要往何處去呢?因對未來道路不明,也不知該往何處去,心中充滿許多紛亂的思慮。而就在感恩禮拜竟在此時唱起這兩首詩歌「差我、最珍貴的角落」,除了有很深的感動,也讓我重新去思想許多的事情!尤其令我思想到,我蒙召願意全然獻上為主用的基督徒,以及到現在我光景。回想我深刻蒙召願意成為被主所用的基督徒,是在我西元2001年去參與唐崇榮牧師的神學講座的呼召。沒錯,只是我後來就沒有去想這件事(成為主使用的器皿),並且我還到處流盪,流盪到我目前所待的教會。

  就在這兩首詩歌唱著唱著時,我重新對上帝說:「主!再一次把自己獻上給祢。主阿!祢要我去,我就去;祢要我停,我就停;祢要我走,我就走。只要是出於祢的,我就欣然接受!。因我知道這世上的一切都是暫時的,唯有祢是永恆的。祢是又真又活的上帝,我知道祢愛我,因此我願意將我的未來完全的交給祢手中」

  現在的我也明白,如令我沒有任何事能做,我也不能讓任何事情發生,唯一能做就是重新回頭仰望上帝,等候祂的帶領。


  最珍貴的角落【讚美之泉】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日, 二月 22 2009 0:41 作者 貓熊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