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上帝的大愛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過去的一個月的期間慢慢使我對於上帝的愛有了很深的體會。

  記得,剛成為基督徒之後的我的前幾年,對於要背起主的十字架感到勉強,感到委屈,有時還想摔掉十字架走自己的路,也常常會自言自語說:「實在後悔太早信主了,不然就仍過著追求世界的生活,沒有任何聖經真理教導的約束」。

  然而卻沒有想到,就在今年12月7日的主日中,從牧者口中提到「信心的飛躍--70位基督勇士列傳」中的一位失明的基督教聖詩作家芬尼。牧者從書中說出其中一句話:「小時候,有一次母親問她會不會怨恨自己失明,她回答說『媽媽,假如我有選擇,我還是要選擇瞎眼...因為當我死去,我這一生所看的第一張臉就是我親愛的救主的臉』。」(因為筆者我也有這本書,只是沒有想到上帝會用此方式再一次的提醒我)

  就在當下,上帝也要尋問我說:「你還為後悔我用使刑事案件使你來認識我,並太早成為基督徒嗎?」我馬上流下眼淚的回答上帝:「主啊!我不會在後悔了。如果必要如此,我才會回頭來認識祢,已成為祢的兒女;假如我能重新的選擇,我還是要選擇祢用這方式來帶領我。」那一刻,我不斷求上帝的愛來觸摸我;哭泣!!越感受到神說:「孩子,我愛你,即便你沒有那麼努力;我也是愛你」。

  就當我痛哭在上帝面前,向主認罪時,深深能感受到主耶穌「十字架上的愛」,那就是上帝愛我的証明。

  十字架上的愛與大能,再一次,我覺得心中的傷又再被醫治了一些,我又更加健康了一些。

  上帝!謝謝祢,因為祢的愛是我非常需要的。也讓我重新明白一些事,上帝祢比任何人都愛我,在我痛苦從眼中流下時,祢為我擦拭。上帝我願意此刻起重新為祢而活,而我相信我每天所需要的力量,祢會天天賜給我,因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十字架上的愛(可以按此,聽詩歌)
你悄悄的走進 走進我的窗口
和我做朋友 也傾聽我真正想要什麼
你給我一顆心 一顆為你而活的心
像火一樣焚燒 焚燒出不一樣的生命
哦~我的心啊
就要不斷不斷的燃燒
認識你 更加的認識你
你曾經讓風平息雨停
你是全能的君王
親近你 更加的親近你
你是聖潔有犧牲的愛
十字架上的愛 川流在我心中不曾停息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一, 十二月 08 2008 22:43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