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愛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靈修經文:士師記十章1至18節

  我承認,自己過去的確犯了許許多多的罪!那不堪回首的過去,每當我回想過去的人生根本就像是黑暗一般!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就算我信主去到教會參加禮拜、聚會與特會,心還是在世界的潮流中打轉了不知道多久!

  我回頭想,要不是在2004年的期間,再次被上帝的愛尋回,因而重新改變了我的一生,否則還不知我會漂流到何方!

  我可以深深的感覺上帝的恩手,像挖土機的那個勺子,把我從罪惡的泥沼中挖起來,就像包在祂的手掌心中,然後把我移到一個平坦之地,再把我放下來,並告訴我:「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以賽亞書43章25節)、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以賽亞書38章17節)」。

  因此,每當回想那一刻,我覺得到上帝多大的恩典,而我才願將自己擺在上帝手中,讓自己與上帝同行並完成上帝所交付的一切。

  當然我在屬靈成長過程及生命的轉折中,有時多少會感到挫折,而且每當上帝改變我時,還會有點痛,有時甚是痛徹心扉。並且有時當上帝在我裡面做工,我還不明白祂在做什麼,也不是很了解有時祂挪走一些事物、為何放一些人來妨礙我,讓我們得忍受他們?諸如此類的一些小事。

  要明白,我們無法改變自己,我們唯一能做的是認同上帝,對上帝說我在這,隨祢雕琢。而我們所能做的是不逃離痛苦、困境,因為這些困境對我們有益,將來我們會因此感恩,因順境無法讓我們改變,逆境才會讓我們改變,順境中難以認識上帝,逆境中才會認識上帝。

  而我人生的小故事(蒙恩的浪子)希望能給您有所鼓勵。我要鼓勵您,不管我們過去有多少荒唐的人生,您唯一要做的是:只要願意讓上帝在您生命做工及擁有永不放棄的心。終究會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不放棄、不想退後!記得您過去的光景,雖然還沒達到美好的目標,但可以感謝主,已不同以往。

  有時我們就像大多數人,正在旅程的途中,而我們不需要跟那些比我們更進步的人比較,因為他們或許也曾與我們一樣處在這個階段。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達到他們的境界,上帝使用那些人來激勵我們,您無需和任何人比較,也無需和別人的禱告生活比較,您的讀經計畫、個性、外表、恩賜、才幹…,上帝絕不會讓您變成別人!

  上帝絕不會讓我們變成別人!我們只必須當我們自己,但意思不是我們無需改變,我們都需要改變、成長,但不需要變成別人,只需學習盡量發揮自己的潛能,及努力做到最好 上帝要的是原版,而非複製品。阿們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三, 十一月 12 2008 1:05 作者 貓熊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