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不知是不是自己愈來愈老了,我開始時常發呆,也慢慢變成自己的專長之一。在發呆的時候,不是回憶就是胡思亂想;然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回憶,回憶那些過去。靠著回憶,有時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想起那曾讓我會心一笑的、也有讓我覺得可惜或遺憾的;就靠著回憶過去,才懂了自己曾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又有哪些轉變。
  然而就在前天跟著一些朋友相聚,再次成為我人生的一段美好回憶;在這段與大家相處的時間,總是讓我回憶起過去發生過的事,不論是好的或不好的,那些畫面就這樣不停的在我的腦子裡顯現、翻轉。因那些在我的現實生活裡已經離去很久的人,在次的相聚在一起時,心底突然升起了一陣莫名而且濃郁得讓我差點抵擋不住的感慨。
  記得當一群人在唱詩歌時,不知不覺地在我心底竟然升起了某種想哭的情緒;讓我感覺到自己又回到過去,和大家一起歡樂氣氛團契時光。或許,是因自己很久沒有如此的感觸,因而我是多麼期盼能讓自己就這樣停留在這個美好時光,停留在一個沒有任何人生壓迫時光。
  但美好的時光於是如此短暫又珍貴,就要回到忙碌及現實的生活,而自己只能將這次所擁有的回憶,再次封存在我的記憶深處,就這樣把它打包,然後放到記憶櫃裡編檔,等到發呆的時候再拿出來回憶。

Read the complete post at http://pandapops.spaces.live.com/Blog/cns!7B37347E637D8ACC!1116.entr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0:55 作者 貓熊大爺的空間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