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開始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上個月的人生充滿了許多的無奈,或許是我自己不夠警醒且少一根筋吧!因此,生活中總是會掉一些小東西,而樣的事像就如此不斷著重複著轉動我的生活。而我告訴自己只要稍微警醒一點,及習慣就好至少不會變得太差,那麼就朝著「習慣」這順時針的方向去活下來就好了。
  直到昨日(九月廿九日)錢包遺失後(被人扒走),我整個心情忽然間跌進谷底,過沒有多久我禱告尋問上帝,為何我這一個月來總是凡事不順利呢?為什麼我都開始告訴自己要有正面積極的心及態度,為何仍然有許多的問題來影響我呢?
  而在禱告中,自己慢慢的有個念頭在心中產生;你(貓熊)還要嘻笑及隨便的態度的心態多久呢?這個月(九月份)的生活你總是在嘻笑及隨便的態度,為何不回頭用正確的態度呢?反而是來到神的寶座前質疑上帝呢?
  是的,錢包掉了令我很難過,而且還得重新辦理許多的證件,令我更加的無奈;但上帝好像藉這個機會來向我說話,要我摒除一切輕慢、嘻笑、隨便的態度,以及一切犯罪、污穢,且要重新有清潔的心、鄭重的態度。就如聖經所說『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以弗所書四:22~24)』

Read the complete post at http://pandapops.spaces.live.com/Blog/cns!7B37347E637D8ACC!1114.entr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2:27 作者 貓熊大爺的空間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