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會發現,在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您的好友,因為您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因會覺得無趣,但後來可能會發現,他是您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知道您們根本不能在一起;愛您的人,您不愛;您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您。
 
這複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算不清;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您是幸福的,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您是痛苦的。

有些人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有些人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像是一部公車,大家在這一站上車,又在另一站下車,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都偶然邂逅,因為您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您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

也許,這是您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愛 " 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著珍惜 " 情 " 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著陪伴。

Read the complete post at http://pandapops.spaces.live.com/Blog/cns!7B37347E637D8ACC!1107.entr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二, 六月 13 2006 2:42 作者 貓熊大爺的空間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