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騎小白滿一歲了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不知不覺我的座騎(KTR 150)已經跟隨我一年了,從去年的2005/4/18至今天,總共奔跑了9080公里。在跟著我的這一年的經歷中,出過一次車禍及摔過一次車的紀錄,這樣可憐也就吧了!然而就對不起我這部車子的是,是到如今從未載過一位美女,反而是載的都是男生及阿姨們。唉~~或許我的座騎也跟我一樣沒有女人緣吧!

  我的KTR飆車事蹟不多!曾經夜晚在北宜公路上從新店來回坪林只花了三十多分鐘,或許是我的技術不夠優良有幾次過彎超出時還險些衝出車道;而曾經騎過最快的一次應該是在環島一圈的那次,時速只到達135公里左右,因為車子本身很輕不夠穩重,騎愈快就容易飄蕩起來,因此還沒有飆到極限的過感。

  我的座騎除了,每天陪我的上下班外,偶而的出遊閒逛;在短短的一年內,環島一圈、騎過中橫、騎過北海岸...等;遺憾的是沒有在它滿一歲前完成北橫、南橫及去墾丁環遊的路程,願今年可以達成未完成的路程。

  我的KTR加油吧!因您還得持續跟著我勞苦重擔!願今年您的仍有許多豐富經歷,且開始有女人緣。

Read the complete post at http://pandapops.spaces.live.com/Blog/cns!7B37347E637D8ACC!1082.entr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二, 四月 18 2006 22:28 作者 貓熊大爺的空間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