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放蕩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最近我的生活有些沮喪、壓力大,且有點坐立不安。

  在這一個多月當無業遊民的日子裡,我好像總是在緊張著過生活似的。因我不喜歡每個人用很同情地看看我,然後說:「需要我幫你介紹工作嗎?、早日結婚吧!、幫我禱告...等等」

  到了前的一個晚上,朋友邀約去唱歌,我就很立即答應,因也想藉此放鬆與壓力減低;在歡唱中突然有朋友說抽煙啊!一開始我在思想是否要一起瘋狂,但最後我選擇了放蕩,和大家抽煙及瘋狂的唱歌。但我自己很清楚,其實我還是我,並沒有因此而變壞,只是比較貪玩吧!或許,在許多人的眼光中,我是一個愛吃喝玩樂,不懂得約束的人。但對我而言,人要活的真實而不虛偽,才是最快樂的人。

  其實我並沒有感受到,生命是極度痛苦的、沒有工作是不好的、生活過的不好是錯的...等等;因為我明白最快樂的人,不一定擁有最好且很多的東西,而是懂得去把握和珍惜所有目前的人、事、物。

  我的生活就是吃喝玩樂,偶爾還會因環境而抽煙、喝酒的過日子;雖然如此的生活,在我的信仰中是不被人所接受,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一面。

Read the complete post at http://pandapops.spaces.live.com/Blog/cns!7B37347E637D8ACC!1077.entry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ublished 星期五, 四月 07 2006 3:00 作者 貓熊大爺的空間
分類:

使用facebook留言迴響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Non-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